close
本來預計今天的進度是60%的

但是因為阮太太頭痛 所以就沒動了!

今天本來應該去退寬頻的

但是實在不能忍受禮拜五下午四點就要準被拔線

所以乾脆寧願犧牲兩個工作天去退(下禮拜一)


剛剛打電話去給快遞先生

跟ㄊ約明天的搬家時間

結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其實應該說ㄊ了解我)

ㄊ竟然幫我出動到兩部車一一"

我說 我們自已有搬了不少 應該一部就可以了

ㄊ說沒關係 ㄊ都派了

我說這樣人變多 對ㄊ不好意思

ㄊ一直說不會 還說人多好辦事


因為事實上我拜託的快遞先生叫ㄚ成

ㄊ真的很熱心 也對我超好的!

但因為ㄊ不會開車 所以如果多找一部車

勢必最少要多找一個人幫忙開車什麼的

我當然覺得超級不好意思啦!


我在總機妹的那段時間 每一任跟我合作的快遞先生

都幫我搬過家 而且都是免費的義務幫忙

因為ㄊ們覺得我很幫ㄊ們 所以ㄊ們也也很挺我

這邊的ㄊ們可是包含整各快遞公司

即使在我離職這麼久 還是會找我去吃ㄊ們的尾牙

也至少幫我搬了五次家一一|||

最後這一任快遞先生ㄚ成比較可憐 跟我合作時間最短

但因為是末任的快遞先生 所以對我還是不離不棄(感動)


既然明天有兩台車 今天進度還是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