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怨嘆年味越來越薄的時候

其實 就是顯示自己年齡的居高不下而已!

拿不到紅包的年 當然不會開心的起來!


今天MSN上一堆元宵節快樂的祝福

看了一堆慶祝元宵的文

想一想 自己很多年沒有在元宵節吃湯圓了!

因為沒有特別愛吃的習慣

所以也死命的覺得 不吃就不會多一歲(什麼怪想法)


記得那個學校還要做花燈勞做的時光

其實還不覺得玩花燈有什麼樂趣

因為我連真的花燈都沒去看過幾次

更不要說長大以後人越擠的地方越不想去

所以真的不要追問我最後一次看花燈是什麼時候!


今年最妙的是 前一個月還在進口業上班的時候

有人在問元宵節花燈的地點在哪邊

有人上網查說在市政府附近(沒在中正紀念堂?)

結果我就被叫打電話去問

打去之前就在想 不會是政治因素吧?!

從我有印象以來 花燈不就都在中正紀念堂嗎?

(不要糾正我那是民主紀念館,我 不 承 認 !)

而且從市政府一直到小北門的仁愛路上 燈海的美麗我還依稀記得


果不其然 打電話去問時 說今年在市政府及國父紀念館週邊

嘎~~真的!

而且最糟糕的是 燈海竟然只到敦化圓環而已?

我不死心的確認:是總統府前的圓環還是敦化的圓環?

是敦化的圓環....

如果是因為政治因素 說起來都不知道該喜該悲

如果是預算因素 那....我覺得也沒話可說!


就花燈嘛~幹嘛那麼泛政治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