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捨的的在今天午夜時分以後關了電腦!

心裡想著今天睡醒就要搬家了!

我的心情到底是甚麼樣呢?


因為和快遞先生約的是下午一點半

但其實睡到九點就醒了過來

想多睡一下卻十點出頭又醒了過來

以為已經都準備的很充分了

但還是忍不住起床又繼續整理了起來


因為昨天的80%沒有搬到新家

所以堆的東西漸漸沒有地方可以放了!

在等時間到之前 仍有打包的空間跟餘地

我開始懷疑我今天的數量跟進度只有20%


莫名其妙又堆了一堆東西!

而且就像過去一樣 零散的東西總是收不完

在快遞先生兩台車到達以後

所謂的20% 在不到四趟電梯運送中

咻~一聲就不見了!

最後要搬下樓的是要搬回阮太太家的洗衣機

(再次感謝一年前瑞士捲的割愛)


洗衣機上車後 兵分兩路

一台先去阮太太家 一台先到新家

先到新家的我 來不及動手

所有的家當已經下車了!

非常感動快遞先生的幫忙

但也偷偷得知

原來ㄚ成今天晚上要請幫我搬家的快遞先生吃飯

因為我知道ㄊ一定不會收我錢

所以打算之後買酒回贈ㄊ們


等到另外一台車把東西搬完順到送我們回舊家

我們買了午餐(都三點了)

吃完就開始進行打掃的工作

搬家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就是把房子打掃乾淨還給房東

真的!我覺得這很重要

如果看房子的時候很髒 我想妳也不會想搬進去

但自然的 如果什麼狀態把房子交給妳

就用什麼狀態還給人家 也是很理所當然

經過三個鐘頭的時間 總算是清乾淨了

在阮太太的催促下 又回到新家去了


回到新家 阮太太可是一點也沒放鬆

又不自覺的開始不停的拆箱整理

這點我跟阮太太就差很多了!

因為我這個人是這樣

搬家打包是很累人的事情 所以自然搬好了就等有空再整理

但我的有空再整理大概是期間長達三個月到半年

所以可能有鑑於此 阮太太可是非常努力的在拆箱整理呢!


只不過真的搬進來以後 發現很多看屋時沒發現的缺點

但沒辦法 既然都搬進來 只好認命囉!

不是趕快克服 就是趕快想好明年又準備要搬家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