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雖然找工作跟找房子很多人都覺得很麻煩!

可是面試跟打包可是我的強項


不少人覺得找工作最怕的就是寫履歷表跟面試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面試耶!

可能因為面試的時候是一來一往的

而我又很擅長這樣的應對!

在面試的過程中 也可以看到不同的公司 不同的面試官

然後可以去感覺這個公司所散發出來的企業文化


那關於搬家呢!其實找房子挺費力的

因為要一間一間看 而且喜不喜歡 其實進去的時候就知道了

在裡面多待超過十分鐘其實都是多餘的!

只是有時候不忍心那麼殘忍的就直接說:我不喜歡!

但關於打包 雖然是個浩大的工程

好在我是那種丟東西不會心軟的

所以其實每次的搬家 剛好也趁機讓我丟了不少用不到

或是許久都已經找不到的東西了!

對我來說 一樣東西要搬第三次家還用不到的話

送人或丟掉 我也不太會手軟或是客氣

但當然現在會說的這麼輕鬆 是因為沒在上班啊!

要是在上班 哪有那個閒工夫跟力氣整理啊!

更不要說每天還從舊家搬東西到新家的力氣了!

所以阮太太比較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