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陳安儀的筆下人生
部落格網址:http://blog.pixnet.net/AnyiChen
部落格版主:陳安儀
部落格訂閱: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AnyiChen


推薦原因或最印像深刻的推薦:

陳安儀,一個網路名人,是報社記者還是名嘴,其實我搞不太清楚,印象深刻的是她老掛在嘴邊她老公偷吃的是情(很難忘懷),我有一度很懷疑這樣的女人,她的老公怎麼能夠忍受她再電視張揚並且重複這樣的事情?不過這只是我對電視上這個人的觀感而已!

很意外我竟然會看這樣親子育兒分類的部落格吧?!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可是我卻對於教育小孩的方式非常的有興趣也在意,畢竟現在的小孩只加一個〝臭〞沒有加一個〝死〞是很難形容的。

以前我們都覺得小朋友聰明好好,但現在的小朋友聰明過頭,而且到欠揍想殺死的地步!(拍謝!我衝動了!)不過話說回來,她在這個部落格的文章文字倒是沒有在電視上那麼奚落,雖然講的也是自己親身的教育經驗和一些生活態度,但是還是能夠瞭解到一些媽媽在理智跟感性之間的教育方式。

最早是透過一篇網路轉寄文章,因為找不到出處所已透過搜尋請大家自己去點我要教你怎麼愛我,這是一篇讓我覺得超ㄍ一ㄥ父母很難做到的一件事情吧,就是讓妳的小孩學會關心妳,否則等到長那麼大,小孩不懂妳的苦心而妳也感受不到小孩的關心,很慘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