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引用自失戀電子報 -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我是金三順》一部難得我有興趣的韓劇
因為被胖胖的女主角吸引(誰會找胖女生當女主角?)
然後才是被帥帥的男主角跟電到(我認識的韓星也不多)

因為寫了有關《我是金三順》裡的名言 所以我一直保留這封電子報
每次整理信箱的時候就會翻閱一遍

「回憶是回憶,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

對我來說半信半疑的一句話 我拿ㄊ來做我的MSN暱稱

回憶 怎麼可能沒有力量?
還是 回憶真的可能一點都沒有力量
力量 是妳的心?

那麼多人 被分手的情人過往回憶糾纏
那些痛苦還是甜蜜的回憶
重要的是那是獨家 不重要的是那些都是過去
陳小春的〝獨家記憶〞好苦 但那是不是一種力量?
一種因為獨佔而充滿的力量?只有我有而妳沒有的力量(回憶)

如果回憶是妳的 卻帶給我痛苦的力量 那 算不算?
如果回憶沒有力量 為什麼妳我她會這麼痛苦?

騙人!回憶怎麼可能沒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