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ILK0918 - [分享]姓名成分分析

本來 我是在以前的同事的MSN暱稱上看到這個好玩的東西
本來 也只是隨便玩玩(因為我覺得我的法號很鳥)

 

可是當MILK分享她自己的暱稱 而我去給她迴響之後
我又陸續Key了幾個 覺得實在是太屌了啦!!
(為什麼屌的都是別人的稱號??)

 

所以出現了以下:
熱血沸騰法師==>好普通
超越時空的笨蛋笨蛋==>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直接說出來!!(淚奔~)
大家都喜歡欺負的眼球蘿蔔==>當蘿蔔已經很可憐了....
善於打架的飛天師太==>法師跟師太,整個應該去學猴。
究極鋼鐵香爐==>應該不是人人插,是插不了的吧?!
科學的俠盜的守護者==>還真容易有正義感的法號耶~
耳長及肩戰士==>投胎以後應該真的可以上天堂吼??
軟綿綿雷霆老公公==>MILK問我符不符合??我問妳要問哪裡XD
大概是細肩帶之想不到我們永遠不能在一起之真是好可惜==>超屌啦!!(讚~)

 

更無聊的人還可以上這個噗浪去看更多好笑的法號
不過據說不是每個人的都會上去
而且可能還會看到有些類似的!!
我看到一個軟綿綿"變態"老公公我就跟太太說她在上面
她說她明明就是"雷霆"哪裡是變態??(還聽的真清楚!!)

 

如果妳有更好笑的歡迎迴響跟我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