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蘋果咬一口
部落格網址:http://blog.pixnet.net/AppleAppleDouble
部落格版主:蘋果
部落格訂閱: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AppleAppleDouble


推薦原因或最印像深刻的推薦:

超喜歡布置妳的部落格嗎?那怎麼可以錯過蘋果的掛件大蒐羅呢?

據說蘋果是從無名搬過來的,但因為我以前在無名不玩掛件(我覺得影響版面),所以我比較常逛的反而是樣式達人的部落格,後來搬到痞客因為功能多多,而且掛件的數量並沒有太多限制,而且因為瑪雅雅的關係,自此也加入蘋果一族。

其實真的多虧這些掛件達人(日後會陸續介紹),她們四處蒐集這樣的資訊,並有的大方的提供網空(不是再讓妳拿去轉PO又跟人家分享的唷!)讓人家複製語法,還要忙碌的負責教學啊!除此之外還要遇到網路小白的攻擊,真的要說聲:辛苦了~各位大大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