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阮太太偏好長頭髮 但她討厭長指甲

阮太太說她有魔咒 關於女朋友的長頭髮
可是魔咒說破了 或許就不是魔咒了
她討厭長指甲倒是無關魔咒

一般女生都喜歡留指甲吧?!
可以做水晶指甲或是留來掩飾甜不辣
我一直都不是那種會保養手部的人
所以塗指甲油這種事情就算是心血來潮
但我的化妝台(其實沒有這個配備)上並沒有指甲油(倒是有罐去光水)
我的長指甲唯二的功能是抓癢跟挖鼻(耳)屎

最近竟然不知不覺得又留長了 可是卻又頗掙扎是否要剪短
其實這真的只是一件小事 小到像是挖鼻屎不用經過爸媽同意這麼小
可是我竟然莫名奇妙在留長與剪短之間掙扎

阮太太說:愛我請不要傷害我~~



另外一提 我的指甲是屬於那種肉的地方沒有血色(很白)
指甲的部分就更白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竟然有人誤會過我去做法式指甲…(冤枉ㄚ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