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捕魚妹詳細說明自己的傷疤來源 所以她說自己乾脆轉性好了
可是其實 我覺得傷疤不能拿來當做夠不夠man的象徵
頂多是覺得這個人很冒失吧?!(對!我覺得捕魚妹應該是冒失)

其實 我也常常會取笑自己 如果不是太矮 我應該比較適合當踢
這點說起還有點不公平 不當踢是因為太矮?
當然我覺得〝責任〞吧! 太重 所以我寧願當一個婆 幫踢分擔
而不願意做一個扛了責任卻無法找到可以分享重擔的另一半(sorry....)

其實 突然有這個感觸是因為某天晚上去吃晚餐
走在騎樓裡面要牽機車的時候 迎面來了一個有點髒的男人
但是因為騎樓被摩托車佔住 所以要跟ㄊ錯身要有點技巧
尤其當我和ㄊ的速度都還蠻快 也沒人想先停下來之際
我瞄到ㄊ後方有個黑黑的東西竄過來(比ㄊ還快)
當我驚覺那是一條狗的時候(我以為牠要衝過來咬我)
我驚呼了一聲:ㄜˋ! 重點是不算小聲 連店家都被我嚇到

我很丟臉的趕快走到已經在摩托車旁邊的阮太太身邊
尷尬的說我被一隻狗嚇到了! 然後快速的離開

受到驚嚇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 可是一般女生會怎麼樣的反應?

‥‥

‥‥

‥‥

‥‥

‥‥

‥‥

‥‥

‥‥

‥‥

‥‥

當然是尖叫ㄚ!

可是我只發出了一聲大聲卻低沉的〝ㄜˋ!〞
大人ㄚ~我不是裝冷靜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不是尖叫
而是發出接近監獄兔裡那隻綠色兔子幾近〝ㄏㄡˋㄨ〞的聲音

如果捕魚妹因為傷疤太多考慮轉性
那我應該是不是因為自己尖叫不出來也要轉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