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阮太太都是非常懶惰的人
雖然她有所謂龜毛處女座的潔癖美名
可是其實她一點都不潔癖(是潔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嗎?)
一般人可能多久打掃一次家裡、廁所、倒垃圾
在我們家一般都是〝自由心證〞

ㄚˋ!講到這 我想到阮太太的潔癖〝潔〞在哪邊了
她討厭倒垃圾跟清理排水孔的毛髮
基本上 因為我個人閒置在家裡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洗衣服、倒垃圾、地板清潔、收拾家務都是我在做
但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變成pro級的專門
而且我的怪僻是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才會打掃(整理)

不知道天秤座是不是都有這種〝癖〞
因為喜歡偷懶 整理的最高原則叫做〝眼不見為淨〞
所以對於比較要求地板要掃兩次再拖兩次
或是衣服要先怎麼樣再怎麼樣的 我個人是比較沒有那麼〝計較〞
怕另一半看我做家事的過程不順眼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一個人在家偷做

最近阮太太一件襯衫的扣子鬆動 我說我有空再幫她縫
結果說完的隔天問我縫了沒 我說我沒空
下班回家 我就跟她說:ㄚˋ!待會妳看電視我再來做好了!
因為除了襯衫 還有一個抱枕需要縫補
結果阮太太竟然跟我說 這些事情在她面前做:無效!
我說妳在說什麼? 無效?那妳自己縫!(甩頭走)

其實 我不是想要在她面前做家事讓她覺得我賢慧
只是因為如果我不是想到 我的有空真的要拖很久(而且她也不急)
我只是想說如果她要打電動 佔用我用電腦的時間
我就找點家事情來做咩!
這傢伙竟然說我做好回到家她一看就會覺得我有在整理
我說最好是這樣啦!然後默默的接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