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走不出情傷的她的那段感情是七年。

sorry啊!那不是我的朋友嘛~
我還以為只是一段一兩年 頂多三年的感情而已嘛
看著其他朋友一直勸著她 我也跟著瞎說
想說經由我這個認識不太久的不熟朋友 有些話比較聽的進去也說不定
所以當別人說她放不下 走不出
而她不想被提起又常常被調侃成了話題感到不耐煩之際
竟然連我都加入了圍剿的行列

其實 朋友的出發點絕對沒有錯
希望她走出情傷 放下那段過去(連藕斷絲連都不要)
但嘴巴說已經走出卻又還是偶爾保有與分手的她連絡的她
實在很難讓朋友對她的〝走出來〞感到信服

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 原來那段感情是七年啊…
ㄞˇ油~突然 我對於她的走不出來 給了完全的諒解
當然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像是扶不起的阿斗
在過去的感情中一直沉淪甚至無法前進
可是是七年啊!! 就算因此一輩子都站不起來
我似乎都能夠理解了(但千萬不要啊!)

雖然 我口口聲聲說 時間的長短不代表感情的好壞
但我瞭解 時間(尤其是感情)經由累積帶給人的傷害是絕對無遠弗屆的
我並不想為走不出感情陰霾的人找藉口
但是 希望 有人能諒解她們不想 或是無法走出來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