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半個月前說還是寬頻比較好

結果前幾天接到電話說有個叫TIVO的東西可以免費讓寬頻用戶體驗?

基本上 我接過的詐騙電話不多 但也沒笨到會被騙
雖然說是寬頻用戶免費體驗兩個月 但我還是問了一些問題
(儘管我連TIVO是甚麼都不知道)
順便問了到時候不租的話退機是否麻煩與月租費
想說沒什麼損失(而且真的不是詐騙電話)就跟對方約了裝機時間

圖片來源TGC Taiwan Inc 替您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阮太太很喜歡看網球 可是偏偏總是在上班時候撥出(有時差)
其實 我連過去的錄放影機的錄影功能都沒用過
聽到這新玩意兒的時候 覺得還真是新奇
而且一想到以後萬一有想看的節目 也不用守在電視機前面覺得就還不賴

基本上就我能理解的範圍跟大家解釋一下好了
這等於算是一台電腦主機 裡面有80G的記憶體
機器並沒有包含DVD機的功能
就工程師的說法是因為現在DVD機很普及 而且有些客人很挑(DVD的好壞)
所以基本上就不去增加那一部份的成本了!
那觀看的時候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用TIVO看 一種是用原本的電視功能
這跟切換DVD的方式是一樣的!

那基本上主機本身也是要連上網路的 這樣才能更新節目表(自動更新)
不一定要使用寬頻 只要能上網的都可以
像我們家有無線分享器就不用加裝 不然一般還會多提供一台免費的無線分享器喔

兩個禮拜內節目表裡面找得到的節目都可以幫妳預錄
但是一次只能錄一個節目 不能(時間)重複 不然檔案會被覆蓋
那電視關機的狀態 TIVO主機開著還是能錄
但是當時間到要錄製節目時就不能使用TIVO轉台
這時候就切換成自己的電視可以繼續觀看節目
原理就是錄節目的時候是不可以隨便轉台 但要看電視會造成困擾ㄚ
所以就可以切換成自己的電視繼續看囉!

還有很棒的好處是每次轉台的時候 如果妳是用TIVO模式觀看
還會秀出現在正在播出的節目是什麼(購物台除外)
時間從幾點到幾點 而妳也可以在選單裡面直接看下面繼續會演什麼
節目表的功能實在是太貼心了!

而且還有重播、慢動作的功能喔! 一定會好奇這樣怎麼繼續看咧?
因為用TIVO模式看的時候也會間接幫妳暫存妳看電視這段期間的畫面(三十分鐘)
所以就算妳突然要去接電話 回頭想看錯過的部分 可以倒轉
看完以後回到LIVE的播出 一點時差都沒有呢!

希望我講的沒有讓大家看得霧煞煞 有興趣可以從圖片連結到官網去
一個月399是不貴啦!但免費體驗最怕的就是會上癮啊!
到時候退不了機就麻煩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