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年前的同一天 我已經對於這樣的提醒
開始覺得感到習慣 並且瞭解其他人若是有相同的感受的感受了

若妳知道張國榮逝世幾週年 那我就也能記得自己幾年前出過車禍
那是一種妳可能想忘記 或是已經忘記 可是每年都還是有人提醒妳
不管是跟名人同天生日 或是交往記念日是某位名人生日
想用一種好記的方式記住一些日子 最好的就是跟名人沾上邊

短短的左小腿在那一年的早上上班途中車禍弄斷了
當時的女朋友通知朋友 還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開的真大)
一直到那天下午終於從急診室被推進病房
電視裡說張國榮跳樓輕生 我才以為是ㄊ(新聞)在開玩笑

車禍後的復原其實就是剩下一點老了以後可能會有的後遺症
其他的就如同現在的能走能站 並無大礙
但是當時的和解過程讓我一度很煩躁 就算過了幾年 我還是不想想起

順道想起了一件事情 跟前前任女友竟然也不知不覺分手了快五年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