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和東帝士的房子簽約失敗

終於要去看本來最初要去看冠德這間

因為租金比較貴(一萬)

而且什麼費用都不含

所以以為東帝士那間應該OK時 阮太太對冠德覺得太貴


今天打電話連絡 發現原來夫妻倆是老師

感覺人不錯(電話裡)

特別還問了我有沒有養寵物之類的

還好那些我都沒興趣 原來之前看喜歡房子的人都卡在有養寵物

這間其實刊登時間是在1/2 沒想到今天約房子都還沒租出去

可見房東有多謹慎


晚上出門前打電話給她們 在約定的時間內到達

夫妻倆帶著小孩 進過警衛室 進入電梯(有三部)

到達要看屋的地方 進去果然是很雅致

不知道為什麼 這房東在刊登的時候並沒有秀出照片

但說真的 除了沒電視沒床墊 該有的都有

雖然廁所小間了一點 但收納的櫃子還真多的咧!

多到還有我根本拿不到的高度(我踩梯子都還有點吃力)


原來這間套房是之前房東在有小孩前住的

沒有陽台 但有窗戶 面對高架橋 但有兩層窗

勉強是可以算安靜

而且有廚房和雙口爐(用電的)

比較有利的櫃子子真的很多 扣掉櫃子的大小

跟現在的房間大小比起來算是差不多大

算是蠻喜歡的

不過為了要殺價 所以說是要一個人住

不過兩個人都是老師 很挑房客 個性也嚴謹

雖然對方很喜歡我的單純(噗~)

但價位上似乎有點僵持不下!


看完房子以後 問了阮太太的意見

她說是OK 只是要繳的費用算一算其實也要快一萬五

我一直以為如果這樣 還不如在台北市租

不過阮太太不看中的是 沒有陽台

而我比較在意的是廁所太小 話說可以洗澡就好

但真的小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耶(比我現在住的小)


看完房子先祭五臟廟 在附近的日本料理吃吃喝喝

還邊討論到底要怎麼決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