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妳的眼裡跟心目中 曖昧應該是甚麼樣子?


我曾聽說過:天秤座是最熱衷曖昧的星座了!

哈!我不反對耶~~

而且 我真的喜歡那種感覺

曖昧 又不用負責 雖然難保自己不會感覺酸楚

可是曖昧 應該是僅次於當第三者之外

最浪漫的冒險了!


噢噢!我可不是要推廣曖昧的好處

只是 曖昧不是全部都只有甜蜜啊!

那種不全部屬於妳 可是卻又部分只有妳才能擁有的部分

別人 想都不要想!

當然囉!那些不屬於妳的部分 是抱怨是心酸

但是想一想 妳覺得哪一種最容易跟朋友不小心分享出來?


曖昧的理由 可能是因為兩方都不是單身 一方不是單身

或是兩個人都單身 為了要在一起而準備的序曲

可是可是 如果是後者 照理說這種曖昧的感覺才是最實在的

畢竟沒有那種對不起誰的罪惡感

可是我在妳的口吻裡聽到的似乎反而是擔心為多耶

這時候我反而擔心的是妳…


對於一個陌生人 妳可以分享多少甜蜜跟心酸呢?

我當然介意的不是妳說的擔心或是兩人比較負面的那面

我擔心的是一段感情的陷入要花過多的時間考慮跟試探

結果還是一樣的結果 那還不如放縱自己去愛?

怕什麼?大家都還年輕不是嗎?

又不是非妳不嫁非妳不娶的?


我眼中的曖昧 是一種將來進行式的準備

而不是猶豫猶豫再猶豫之後得到的是〝我們不適合〞的結果

親愛的 不要顧忌彼此成為彼此過去的犧牲品(前一任)

人是會改變的

我後來終於願意相信交往多年後那句〝我們個性不合〞這句話

因為價值觀 因為環境 因為很多事情都會改變的

如果她一心一意要妳跟上她的腳步

而不是陪著妳 等妳跟上她的腳步

那 這樣的感情經營 是沒有意義的

妳,可以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