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答應今天要給昨天看的冠德房東一個答案

但晚上還要去看另外一間

所以遲遲硬是拖到了晚上看完房子才給對方簡訊

這中間發了一封緩兵之訊 很擔心對方覺得我沒誠意


今天晚上看的是在林口街大道路上

一樓 門口可停車 一萬三

挖~如果比起來比重慶北路三段還便宜五千元

那當然要住在松山信義這邊啊!

圖片來源:Y拍賣家 hi_bear11

我們依約到了目的地

房東太太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一萬三(我們要看的那間)

剛剛有人租走了!

我說:什麼?租走了?

阮太太顯得非常不高興 就說不要看了!

我問:怎麼會?我剛剛還打電話怎麼沒講?

房東太太很抱歉的說 因為我們在打電話的時候

其實那為房客就來給訂金了

可是因為她覺得另外一間也可以停車 所以想叫我們也看看

阮太太起初不太爽 但聽到可以停車 才勉強看看

結果發現那車位跟本就很勉強

其實阮太太就不太想進去看了!

但我覺得其實還好 只是因為那是一樓

很怕的是萬一人家停走 我們也不能路霸要別人不停

不過我覺得還是看看房間裡面的狀態再說


拍賣的照片並沒有完全提供我們看到的房間的樣子

阮太太覺得不夠大間

但我覺得其實還好 雖然床一放下去

幾乎就是剩下三分之一左右的空間(她覺得啦!)

但因為有一塊畸零空間跟曬衣間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這間比一萬三的那間(我們沒看到)竟然才便宜五百元而已

阮太太覺得非常的不合算

後來跟房東太太還有她的兒子在外面討論了一下(主要是停車位)

那她也覺得對我們不好意思 所以有在算我們便宜一點的意思

那我就跟她說明天在跟她回覆 到時後再談價錢


離開後我們去林口街吃飯

邊吃飯邊想哪有什麼心情過情人節 房子都還沒著落

阮太太對林口街非常不滿意 一來小 二來車位有問題

而我算是覺得可以接受 因為有曬衣間 而且裝潢還OK

不過最後是沒有達到共識 所以這間就這樣再度被打回票了


回到家後 馬上發簡訊給冠德的房東

雖然其實租的意願只有一半

但還是跟對方打了商量

希望對方租金含管理費 或是提供電是跟床墊(擇一)

覺得對方不會答應的成分比較高 所以想說應該不會得到答覆

房子 只好明天去看看那個被我視為最最最後候補的重慶北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