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fullhouse0503寫得一篇帶人要帶心阿!

裡面一句:

但我覺得老闆還是沒帶到我的心,

 而我當然也不會說出我真正內心的想法!


讓我整個人非常的嚇克…

因為ㄊ講中了一件事情

就是無論老闆(主管)有沒有帶到我的心

而我還是會講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更重要的可能是老闆根本也不想聽)

這真是一種千不該萬不該的行為ㄚ……


其實高中到四技到現在

真正有跟主管互動交流的工作 就是總機妹的工作了

我的主管不是最會帶人的 或是多摸透我的心

但最重要的 至少她尊重我的工作能力

這是在我離開到現在 一直在其他地方遇不到的

儘管只是一個區區總機妹的工作

儘管換成是誰來做都可以(本來就沒什麼專業性)

但是日後換過的無數工作

總是在跟主管溝通不良 跟同事互動不佳的狀況下離開

我當然知道因為這些原因離開 跟所謂的草莓族沒什麼兩樣

我也知道自己沒有任何專業 但我只想要快樂的工作而已

(不是任性的那種快樂 至少讓我覺得每天上班不是一種痛苦)

或許自己能做的事情都很基層(礎)但我願意學ㄚ

可是我年紀大了 也沒本錢跟那些初出社會的新鮮人比(薪水)


電信公司、網路公司、化妝品公司、服飾公司

全都頗具規模也算是一般人眼中的上等公司

可是那些搞定主管比搞定工作還難的職務我做不來

要應付主管比應付工作還難的狗屁倒灶的事情我做不來

所以後來暫時屈就於現在的工作 降低自己的薪水標準

除了想要好過年以外 老實說 歸屬感依然不存在

(有空來說說我的新工作沒有歸屬感的原因)


謝謝富爾豪斯(您叫Frank嗎?)

提醒了我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或許在老闆沒帶到我的心之前 我不應該說出心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