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把的時間沒有更新網誌

其實我有一堆怒意要發洩

可是怒之前又累就變得懶了

工作中的人際讓我很不開心

大小公司 人多人少都有相同的問題

說要寫篇對這間公司沒有向心力的原因

我想等我離職以後再寫好了

反正時日不會太遠了

很煩耶~我都預告我會離開了

妳還要在那邊說幹嘛又要換?怎麼不繼續做看看?

關妳什麼事情?是妳跟我不熟還是妳這麼熱心?

不然乾脆讓給妳來做好啦!

老娘就是有個性 所以到三十歲了還在到處亂換工作行不行?

如果妳不想聽我的抱怨我也不想多說

反正妳也不會懂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難道就不能人人都有機掰的公司(同事)?

我只是一直努力的想搞好工作

但那些煩人的人際關係為什麼一定要來這樣搞我?

我不合群?我叛逆?

什麼鬼公司準時上班不準時午休(吃飯)跟下班

加班又沒有加班費是在命苦什麼東西?

SORRY!錢多事少離家近真的不是我的夢想

但拿多少錢做多少事是我的原則這樣行不行?

會遇到的問題到哪邊都一樣

所以我已經很小心的在面試的時候努力的打探公司文化了

不然我還能怎麼樣?

我真的只是想要過個好年而已

拜託!不要再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