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 我都會夢到我的大小老爸

雖然不常見面 但每次的”形象”都是我記憶中最後的她們

最近又做了這樣的夢 慶幸的是 每次都是好夢


我是那種很常作夢的人 所以從以前會記得一點

到現在常常會記得有作夢 卻不記得作夢的內容

和大小老爸的夢 這次是我們一起狂自拍

她們的”形象”是去年慶生會那天的樣子

很氣的是 自拍到一半 相機的按鈕按不下去

因為……………記憶體滿了啦>"<

感覺有一點小遺憾嗎? 哈!可能有點吧?!

不過能夢到跟她們開心的一起自拍 那種感覺真的挺鮮的


我夢見了妳們 因為我在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