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冷而已吱吱不見了
今日心情:被快遞氣的


說實在的我現在的房間真的是”優秀”的沒話說

到目前為止有冬天感覺的這幾天我和ㄚ嘉都是穿著短袖的睡衣

而早上也比較少因為天氣太冷而賴床(通常都是因為想賴床而賴床)

所以我們都要到出門才知道說外面的天氣的情況


今天開始在網路上逛來逛去例行每天的工作˙發現不少人跨年都過的很充實

不過好像看到大家有說跨年的時候”許願”這件事情

跨年也有在許願的嗎?可以許願的嗎?跟看到流星掉下來哪個比起來願望比較容易實現ㄚ?

我記得前年我有許過˙不過那個願望已經不會實現了所以今年我也沒想那麼多

不過其實要我許願真的很困難˙說我沒有人性的貪婪當然不是

只是我覺得雖然我很貪心˙但其實我也很容易滿足

去年生日有大小老爸在、有ㄚ嘉的陪伴還有一堆朋友來熱鬧助陣我已經很開心了

想到的願望如果可以送給朋友那我也願意獻出來


有時候我會質疑”願望”是要許會實現的還是想實現可能實現或是想實現卻不會實現的呢?

許願的目的是要達成嗎?那想要嫁個有錢人、或是中個樂透彩頭講這種也可以當”願望”嗎?

我真的不太會許願˙因為我許的願望一定又實際又不符合”經濟效益”

許出來都會被人家笑掉大牙或是說沒建設性

願望會不會自己達成?還是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那麼多願望?

我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還有我的朋友陪著我就好˙這樣算不算一個難為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