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DVD已經成為我們覺得週末沒約沒事做的最好打發
搬了家 又換了一間新的亞藝
這次 好像沒有可以問片子好不好看的善良男店員(這邊都是女生)
是不是要重新培養咧? 好像有個踢店員 可是…

最近新片挺多的 但有一陣子電影看的兇 所以有些都看過了
阮太太說她媽媽聽說投名狀好看 就說租去她桃園姐姐家看吧
電話連絡了一下 還好她媽媽還沒上台北 就決定租了
順便問問她姐姐(在台北上班)要不要一起回家

晚餐在延平北路跟民權西路吃
那麼多間吃的 好死不死選了間難吃的扁食
阮太太愛吃鮮蝦餛飩 可惜 已經很久找不到好吃的了!
就算餛飩不錯吃 可是湯頭清淡的都叫人不敢恭維
不過我倒是吃到我好奇很久的大腸煎
就是糯米腸比較大條(但我沒看到有煎ㄚ)
一份要六十元 真是我的媽呀!
不錯吃啦! 不過還不如吃三條糯米腸一一|||

等阮太太的姐姐下班差不多十點 匆匆忙忙的就出門了
在停好車往姐姐家的方向有間超商 娃娃機超好夾的
每次去我都必夾 而且幾乎都會有戰利品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夾了隻發條大耳兔
不過要夾第二隻的時候就被阻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