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說破了 不但破功 還沒救

尤其是一些愛的小動作!


我了解〝不說我怎麼知道〞的愛恨情仇

不說 暗示了半天 就是不懂

說了 照本宣科如法炮製 FU就沒了!

女生很難懂吧!?真的很難做吼?


如果 妳仔細一點感受我一些小動作

無關背後對我的意義為何

無關妳覺得我的行為如此古怪

默默的接受 慢慢的去了解 這樣 不可以嗎?


最近 我覺得被我認為最瞎的廣告

就是花旗的那個一直靠杯〝你還愛我嗎?〞

為什麼會覺得靠杯呢?

通常一般人會問〝你愛我嗎?〞

可是從年輕到老都一直問〝你還愛我嗎?〞

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很瞎

加了個還 總覺得是不是就沒愛過的樣子

還是? 還有? 還到底是不是過去式的字眼?


但我另外要說的是 每次女主角那樣問

男主角就會去搓搓女主角的手(除了老了那幕)

那就讓我想起我跟阮太太的一個說破的例子

其實 再跟阮太太交往的三年多(直到說破前)

每次跟她牽手的時候 還是會有一種〝觸電〞的感覺

雖然說 我們通常不像別人忌諱別人的眼光

在逛街或是走路的時候牽手 但其實 還真的很少

除非是我主動挽她 或是她難得的伸出手牽住我

真的 不誇張 那種〝觸電〞的感覺

跟曖昧時的親暱 幾乎沒什麼差別

或許 在我們在曖昧的那個階段 她總喜歡握住我的手

然後用大拇指或是食指 輕輕的磨蹭的那種熱戀感覺

一直都讓我覺得很難忘吧?!

只是 我很少表露出那種欣喜


去年 很嚴重的爭吵過後

因為一些緣故 我甚至不想再讓她碰我的手

雖然我也曾經明示暗示 鮮花禮物遠比不上擁抱牽手重要

但或許 她永遠不會了解我那麼的介意一件不再讓她牽我手的事情

後來 我告訴她每次和她牽手的感覺

之後 那種感覺 就不再了

不知道 就像一種魔咒 說破了 就沒有了!

只是就像一般人一樣 牽手 就是牽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