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半約了面試

已經八百年沒有穿面試(正式)的衣服

猶記得三個月前剛到進口業上班

上了兩個月 衣服也是越穿越隨便!

反正沒人管也沒人看!

連本來有話淡妝習慣的Pei²連劃眼影跟戴隱形眼鏡都懶

果然環境還是會改變人的!


面試的過程很順利也很愉快

面試官沒有太刁鑽的問題 而我的對答也還算得體

也是進口商 從事業務助理的工作

對!不要懷疑 就是助理

反正我也什麼都不會 就是只會做助理而已

過程中知道老闆(總經理)是女生 而且是獅子座

讓我想到那個美妝主管(踹!)

感覺的出對方對我是挺滿意的!

當問道我薪水時 我把最高標直接說出來

畢竟感覺工作內容也是挺辛苦複雜的!

離開前 她告訴我今天下午會通知!

果然五點多接到電話 通知我裡拜一去上班


今天要去重慶北路三段簽約

出發前 又特地去回診

想說要看 就看好一點吧

雖然我藥有時候沒按時吃

不過機車的是 醫生看到我兩次

竟然都跟我說:看完感冒可以來看我們的青春痘門診

靠靠靠!痘痘嚴重我知道啦!但那些都是痘疤了好不好

雖然我也想看好 但不要這麼積極行不行


晚上房東遲到半小時 我們現在付近吃晚餐

之後付了第一個月的租金跟第一次的押金

拿了房子的鎖匙後就離開了!


東西被我打包的亂七八糟 希望明天開始每天搬一點

禮拜六快遞先生來幫忙搬的時候會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