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ISSA:

看到你的信我覺得很開心,

總覺得你還一直記得我還把你的心情告訴我,

恭喜你終於解脫拉!

離開了那間公司相信你會有新的開始、

新的生活、新的心情。

每次要離開一個熟悉的環境我總是覺得好捨不得。

想當初我離開上一份工作時,我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離開,

不是捨不得公司而是捨不得我相處了幾個月每天都看到並且令人開心的同事。

今天離開華X,心情和之前的大不相同,

之前是無奈,這次是怒氣;

之前是難過,這次是開心;

之前是茫然,這次是期待。

我在之前總是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但這次卻發覺每個人就是得要花費一點時間才能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

我想我現在就是在做這件事,

也許不一定能完成自己日思夜想的夢,

但一定能帶給自己很棒且快樂的生活,

這不就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的嗎?

雖然我們沒有相處很久,不過我們的感情卻和別人不同,

因為我們有患難與共的歲月。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不後悔來華X,因為在這裡認識了你。


祝福你,我的好朋友,願你的未來精彩且快樂!!


佩珮2008/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