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正常〞的跟阮太太的朋友出去玩

據說前幾天麻將打得夠多了

所以今天本來就想泡湯就接到她們的邀約

我想我應該要感謝她們 不然我今年想要泡到湯

都還只能是個未知數了


因為之前只去過烏來泡湯(而且有住宿)

所以這次是透過阮太太的朋友介紹 去了北投

可能是因為大多數人都回台北了

往北投溫泉的路上 竟然塞了車!


到了溫泉餐廳 要排個用餐也是花了時間排隊

還好其實已經算快了

六點出發 快八點坐上桌 平常這一趟應該不用兩個鐘頭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吃著吃著就輪到要泡湯

但我想是多慮了 因為在我們之前還有一百多個

邊用餐邊聊天 這一聊可是到了十一點多才輪到我們可以泡湯

我想中間應該跑了不少等不下去的人吧


泡完湯當然絕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不過說真的 我對於硫磺味的溫泉不是很喜歡

就算用沐浴乳洗過一遍 還是覺得有味道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