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 決定要回家了

反正我想 就算我氣了四天

還是沒有人會感覺到


不過終於到了大年初三

天氣才好不容易停了雨

不過騎車回家短短的路途上

竟然差點把我的甜不辣十指給凍僵了

真的很要命 大過年逼我問候老師

遇到紅燈不停下來搓過手

我都怕我的手指頭會從我的手上脫離

不過回到家可以預期的是 家裡更冷!

對!沒錯!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樓層高 又是邊間

還有那溫不死人不償命的〝熱水〞

硬著頭皮還是完成洗澡的動作!


到現在還是很懊惱沒在過年前完成搬家的舉動

要離開的這兩三個月 環境越來越惡劣

其實也懶得跟房東反應(就說是我們抱怨太多房東也受不了)

只是不曉得其他房客到底怎麼熬過來的

難道我們住的不是同一棟同一層?

用的不是同一個熱水器燒出來的熱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