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回家整脊效果顯著

這次回台中的時間 其實是因為約好了要整脊

所以才趕在過年前回去的!

不過第二次真的像我媽說的 就不用那麼仔細

但是痛的程度還真的是OOXX

上一次明明都還可以忍受的痛

這一次竟然痛的我都要哭出來了

大概是上次的痛讓我印象太深刻

而且師傅又不說還剩下幾下 讓我覺得那個痛簡直要無止盡

我覺得好幾次搞不好我都快要踢到師傅了!


今天回台北本來是要順便去看中和的另外一間房子

然後決定到底要租哪一間

但是因為阮太太覺得一萬不含費用的這間有點貴

去看的興致並不高 索性就跟她說那就不要去看好了

昨天她的朋友本來要約她打撞球

結果跟她們說我們人在台中

今天中午又打來 說在南港國宅有看到一萬八的(兩房)

然後又一直叫我們去她們家坐坐

不曉得是阮太太生性單純還是不瞭解自己的朋友

坐坐 怎麼可能只是坐坐?

但阮太太說她們就這樣說ㄚ 可能真的太無聊

結果果不其然 坐坐就是坐下來打麻將ㄚ

我想說我也從來沒看過她們坐下來不刁牌或是打麻將的

就這樣 回到台北的第一件事情 竟然又是打麻將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