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期待今天跟捕魚妹吃個飯

但因為她家裡要大掃除(除了我家誰家不是?)

所已僅去找她拿烏魚子而已


過年前 沒錢 所以放棄燙頭髮的念頭

早上十點依約去洗了頭

中午前一直殷殷企盼著我的香帥蛋糕

我妹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過介紹

我雖聽聞過 不過因為宅配要超過一千才免運費

我這種人 怎麼可能多花那個一百多塊的運費呢

本來上個月回家想說順路去買帶回去(只有台北才有)

結果因為阮太太那天加班 導致計劃失敗

這次因為要去找捕魚妹 空手去了幾趟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想說乾脆買了家裡吃又可以送人 算是兩全其美

宅配真是現代人的好朋友 果然中午前就送到了!


難得阮太太今天睡不到十二點就醒了(這真的是難得)

確定沒辦法和捕魚妹吃午飯

所以中午吃飽了才出發往雲林台西去

路上竟然有定點的壅塞現象 整個把我們嚇到(想說什麼好日子)

馬上改走另外一條 結果兩個多鐘頭才從台中到雲林台西


花了兩個鐘頭前往雲林 停留了一個小時

然後花了不到兩個鐘頭的時間又回到台中

結果果然我媽吃完晚餐又在找要打麻將(她真的很無聊)

這次我弟弟在 所以變成我們自家四個打

阮太太就負責在旁邊指導

但我弟真的太菜了 雖然我的牌藝也不怎麼優

看不下去的我叫阮太太幫我打 然後我負責教我弟


我真的要奉勸各位想打麻將的人

千萬先在單機麻將或是線上麻將多學著點

不然直接上桌打真的很要人命

雖然遊戲跟實戰的規則有些落差

但關於對於牌的邏輯 其實那真的是不錯的訓練管道

當然最好還是旁邊有可以幫忙指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