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多鳥心情想寫

但因為太鳥了 越想越鳥

結果一個屁都放不出來

雖然忍不住都把屁放給阮太太聞

不過她公司的鳥事跟鳥同事應該也不亞於我


簡單說一下好了(自己硬愛報告)

在這個禮拜之前 我的工作心情很鳥

不知到哪邊得罪了一隻黑哈比老鳥

老是在等我出錯 然後放聲嚷嚷

第一 我是新人

第二 公司教東西不三不四

第三 不出錯(沒人認定是錯誤)我怎麼知道有錯

錯了三次再來取笑我也不遲啊!

可是每次遇到了就要放大十倍

本來是可以提醒叮嚀的修正 竟然被講成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我這個人是有羞恥心的

如果妳提醒我叮嚀我 我會感謝妳

但如果要等著抓我的小辮子 我也不是什麼好惹的

只是因為處在很新的狀態 不想給她抓到小辮子也不行

當我已經鳥到在考慮要做到這個月底?年前?年後?


這禮拜 突然 因為XX坡的合作旅行社大頭來訪

整個禮拜原本老闆負責的工作(其實原本也是我這個工作負責的)

就丟了一些些給我

雖然只是簡單的跟車行做確認

但之後的變化我有感覺到 原本其他同事 可能都有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而且大概也覺得我死定了

因為車行老闆很海派 大家跟ㄊ講話都怕怕的(原因為何不清楚)

但萬萬沒想到 我第一次跟ㄊ的接觸 竟然還意外的讓車行老闆跟我大爆料

也不知道是我聲音甜美到像是0204 還是車行老闆真的有感覺到我的誠意

當ㄊ說了些老闆的做事風格偏差 我也只是禮貌性的嗯嗯回應

但講著講著 講到叫我要防著黑哈比(那隻死老鳥)

我突然就語重心長且心有戚戚的說:挖災挖災~

ㄊ一定沒想到我這個才來不到一個半月的菜鳥

早就被她折磨過了!(更糟的是還不知道得罪她的原因在哪)


就在這通電話以後的第二天 我發現世界變了

雖然我的進口業世界不大 但突然〝有人〞的態度就不同了

因為三隻菜鳥(包括我)被迫(在這件事件之前)要當接線生(沒總機系統)

以前接電話說:死黑哈比(當然不會真的這樣叫),恩客編號500,三線!

然後就〝有人〞默默的接了

結果後來不是喔 矮油!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怎麼樣 還會說3Q咧!

害吝祖媽整個冷筍一直上來


而且到今天為止 我出了什麼錯 也是講了就算了

因為的確不是什麼大錯 也不是到不能修正的地步

更何況 我一個人真的是忙不過來

更好笑的是昨天 因為臨時要通知導遊更換近站地點

她跟我講了兩次 叫我打給在線上的導遊改去哪邊

但講了兩次我就是沒時間打 本來想說晚點再打

結果這位黑哈比 竟然就自己幫我打了耶!(瑪麗亞!真是太神奇了)

光這點 我就在心裡面有感激到她

但我也想過 如果再來催我第三次 我可能就真的會告訴她:我很忙!


我到底做了甚麼?電話跟車行老闆講了什麼呢?

沒有!我真的沒有!

大多時間我都在聽車行老闆說(說公司、說導遊)

然後我會操著八百年沒講的破台北腔的台語跟ㄊ回應哈拉

我這個人講話天生大聲 大概第一次跟車行老闆〝搜秀〞的內容

有把那隻死哈比跟其他資深同事嚇到(想說我很有本事嗎?)

我根本現在就是連在公司走路都有風

前幾天那個死黑哈比帶動的排擠(我)的氣氛突然都萎靡掉了

那死哈比做了甚麼 改天再跟大家抱怨

然後我每次接到車行老闆的電話 都是開心的不得了

不是因為感覺有人罩 是真的合作愉快

最爽快的是我也坦白跟車行老闆說了我的狀況

ㄊ還說叫我去ㄊ那邊上班咧一一"


SO…我只想做我自己 但此處不宜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