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 阮太太自動放假

(根據經驗 她從事的行業算是服務業 所以應該不能放假
 而且去年的這個節日 她是在公司打麻將一一")

卡在禮拜四 不上不下的時間
晚上和依沙豆豆決定一起吃貝果順便見個面

貝果?貝果?貝果?

人家又沒拍照啦! 不過這次是因為生氣 為什麼捏?
因為大家還記得前不久我才跟前同事去吃過(信義店)
然後我點了一份B餐但還多送了一份薯條(真是沒圖沒真相)
結果今天(內湖店)竟然沒有送那個薯條 害我整個人非常的悶!
所以 拒拍啦!(丟筷子→哪有那種東西!

不過話說今天是初見面會 所以還是來聊聊天好了!
先認識依沙應該是在抓抓的部落格
一開始只是留言有小互動 後來是一直到搬到痞客以後
有段時間我在測試網頁MSN 依沙敲了我幾次
爾後乾脆我們就加入彼此的MSN了!

早先我以為依沙抓抓很熟了 沒想到原來沒見過面啊!
後來依沙說要相約見面的時候 一直想找抓抓
可是礙於抓抓工作時間所以一直都沒辦法
後來就造就我今天先跟依沙見面囉

關於豆豆ㄚ 因為抓抓跟豆豆都是那種真人不露相
不在部落格裡面現出原形的那種
對於她們的片段印象是很大支之類的
而且 莫名其妙的 我覺得抓抓跟豆豆的樣子一定有什麼關聯
所以我一直覺得如果先見到豆豆或是抓抓
她們彼此的樣子應該就不會相差太遠了吧?!

不好意思ㄚ 以上言論僅只於我對網友樣子的幻想啊!

雖然我嚴重的覺得我這輩子看過的拉子不夠多
但遇到豆豆卻讓我發現:原來踢也可以這麼有氣質喔?
噢!氣質本來是泛指女生的感覺 用在踢身上可能會覺得娘
但我掛保證 這理的氣質指的是nice 跟娘絕對沒有關係!(我敢發誓)

從跟依沙豆豆的聊天中
聽到很多那些她們在國外讀書看到外國拉子和踢吧的經驗談
當然最引起我的興趣就是她們的陳皮梅跟馬蹄條啦!
一貓一狗的寵物組合 其實在現在已經很普遍了
可是對於這樣的組合能夠發生的趣事 我實在是太好奇啦!
而且自從最近常去張姐姐家走動 她們家就算只有三隻狗寶貝
也常常把我逗的呵呵大笑呢!

話說 聊天聊到某影集的時候
我說我知道這部影集但沒有機會看到(懶的下載)
結果依沙豆豆馬上就說待會跟她們回家拿 馬上借我們
我頓時傻眼 想說這兩位怎麼那麼大方啊?
明明就第一次見面 怎麼就出借?不怕我是詐騙集團嗎?

聚會前後應該有三個多鐘頭吼~
非常高興認識妳們喔~(下次也把抓抓拖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