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阮太太的嗜好不多 就是保齡球、撞球、麻將、釣蝦
保齡球我只看不打 所以不能兩人從事
撞球我還是只看不打 但是她可以自己打到爽
麻將我已經讓步很多 一個月一次已經超出扣打每個月很多次
釣蝦太無聊(其實是每次都釣不夠塞牙縫)所以我不是很愛!

本來以為母親節要跟阮太太回她姐家慶祝
但沒想到她媽媽有事情 所以就空出一個週末了!
原來跟依沙約定5/24要去釣蝦蝦 這下可提前到這週五下班後了

去釣蝦那麼幾次 老實說 收獲很差 所以我覺得這項娛樂很虧本
雖然阮太太一再強調 那是樂趣(吃不飽怎麼當樂趣?)
所以我就跟依沙開完笑說 不然先叫個幾斤來塞牙縫吧?!(呵呵)

貼心的伊沙還帶了薔薇的書借我看 還介紹了一位新朋友
這次的釣蝦經驗真的不是我在說
是依沙的朋友太厲害嗎?那間釣蝦場我們有不是沒去過
怎麼沒多久就一直上勾?
雖然也出乎我預料的沒有很多人客 但今晚的瞎是彌留了嗎?
沒一會 阮太太也有收獲 倒是夾在中間的豆豆一直說自己是來搞笑的

其實沒有很認真的看三位帥踢到底是釣了多少
倒是我真的非常的努力想要趕快看完依沙借我的書

經過三個小時三位帥踢的努力奮戰以後
薑薑~戰況報告 真是嚇死我的媽(最近老是提到我媽)
怎麼會那麼多@@(粗估是不是有四十多隻) 有圖有真相 請看!


不要懷疑 兩個烤爐不是一個烤爐拍兩張喔!
而且就是要兩個鐵盤才能裝下那~~~~麼~~~~多的蝦子
哇哈哈~整個就是非常的開心啊!!

不過呢 不要以為五個人分這些蝦還是不夠吃
依沙跟豆豆都因為體質的關係不能吃太多 而新朋友也不是很嗜吃
就變成我跟阮太太在嗑 而我不吃蝦頭 阮太太整個光蝦頭就吃到爽
而且還在那邊說蝦頭有個脆脆的地方最好吃
豆豆還一直問哪邊哪邊叫她弄給她看看
我說她們幹嘛把蝦頭的那個脆脆的地方講的好像G點那麼難找!

話說回來啊!我只負責看包包
洗蝦、串蝦、烤蝦都由三位帥踢跟依沙負責
我又再次的展現〝閒妻糧母〞的最佳典範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