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不是什麼環保人士
嚴格反省 我連資源回收都不是做的很好
只會分辨鐵鋁罐、寶特瓶跟紙
關於甚麼樣的剩菜剩飯可以當廚餘什麼不行 我始終搞不清楚!

我上了維基百科(功能屌到僅次於搜尋引擎吧!)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運動。
最早的地球日活動是1970年代於美國校園興起的環保運動,
1990年代這項活動從美國走向世界,
成為全世界環保主義者的節日和環境保護宣傳日,
在這天不同國籍的人們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宣傳和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

最近聽最多的 莫過於減碳救地球
關於減碳 據說少吃肉多吃蔬菜可以有幫助
對於那些無肉不歡的人 這恐怕不是怎麼一個值得開心的消息
可是當我發現這則新聞的時候 我發現應該會有更多人覺得不開心…



減碳救地球 喝茶拒加糖 環保又健康-Yahoo!奇摩新聞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連減糖都可以減碳
而且我身邊也是一堆人都嗜無糖或是少糖為命
但是原來全球那樣的人口百分比並不高

好一陣子因為減肥的習慣 所以不太喝飲料
可是因為50嵐的8冰綠跟清心福全的烏龍綠
讓我又開始持續了好一陣的跟冰飲品作伴的習慣
很明顯的也感覺到 有喝有差!(有胖到)

SO…若妳不愛吃肉 雙手贊成吃蔬菜減碳
但妳卻又愛喝含糖的食物 怎麼辦呢?



另外報導中提到的茶醉 我特別標示了起來
因為阮太太的朋友也有這樣的情況 喝酒不會醉 喝茶竟然會
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懷疑喔 世界上真的有喝茶就會醉的這回事

OS:那我說我再踢吧只喝可樂也會醉 怎麼沒有人相信(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