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的東西 老實說就那幾間
一兩個月 至少要一次才能夠解解饞

上次本來跟依沙約好要去吃貝果
可惜發生了一點些事取消了(下次一定要約到)

               

然後其實 我跟之前酒商同事約了更久 從過完年就約要吃飯
只是我們已經想好要吃的是日本料理
這禮拜再做最後確認時才發現 那間網友推薦的店竟然只有晚餐(我們要吃午餐啊)
後來臨時改變心意 同事要我想幾個地方 我當然是說貝果啊!
因為怕當天等不到 所以這次有學乖訂位先!
只是訂位的同時才知道 原來訂位是有限定用餐時間的
這樣對現場等待的客人也比較公平囉!

本來呢 我想說去吃過貝果好幾次 可是都沒拍過照
這是為什麼呢?我也想不透!是因為沒帶像機嗎?還是??

這次呢 我終於明白了 因為這次我又忘記拍了啦>""""<
原因是這樣的:點完餐 服務生告訴我單點的餐也有附薯條
可是我點B餐已經有薯條啦?! 所以好像是新的 送的
想說反正我還有同事 那應該可以吃的完吧
結果一送上來我跟同事看到兩分不同的薯條 整個太高興(最高興的應該是我)
就動手邊吃邊聊了起來了(整個渾然不覺沒拍照啊~~)

等到我驚覺沒拍照時 我的鮪魚堡剩下一半 薯條也~~~~OOXX
算了!整個大失敗 我還是沒拍到我最愛的貝果(泣~~)

               

貝果沒有在預期的時間來趕人 可能外面也沒人在等的關係
但我們還是很有良心的差不多時間就走人了^^"

接著下午跟阮太太的朋友去烏來的雲景溫泉休閒度假山莊給魚親腳腳
其實之前好像有看過新聞報導 也在購物電子報看過

圖片來源:聯合訂房中心 
烏來 (雲景溫泉休閒度假山莊) 30分鐘 , 溫泉魚浴足券

但是這種東西阮太太不感興趣 所以肯定是不會給我買的
這次是多虧張姐姐在整理家裡時發現有五張快到期的券(數量也太巧了吧?!)
所以邀請我們一起去囉!

本來我還擔心會覺得害怕什麼的 結果發現 阮太太比我更沒用啦!
是什麼感覺咧?就是一堆魚一直用嘴巴碰妳的腳啊!
雖然我也是會怕癢的那種 但那種癢度還能夠忍受與接受啊
而且可能這種事情新鮮嘗試慣了 連整脊這種事情都沒問題
被魚親一下腳有什麼關係 所以沒想到我的適應度非常的高



右腳是我的 左腳是阮太太的 可是因為在水裡面的關係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有限
但如果要像那個購物那麼多魚的話 恐怕要整個池子裡面只有妳一個人才行
不過真的感覺效果不錯耶 最近流行的那種摳腳皮棒可能都沒這個厲害
但交通上實在是有點小遠(高) 所以阮太太應該不會沒事帶我來

              

泡玩腳 天也黑了 肚子也餓了 就在順是下山的路上被快炒店的香味吸住
所以停下腳部飽餐一頓 不過沒想到反而在這樣有山產的店
我們竟然叫了一堆菜(好啦!當作響應地球環保囉!)



基於每次拍了一堆菜(都沒拍人搞什麼鬼?)
然後都不記得菜名 就不一一列出讓大家肚子餓了
不過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到真正的竹筒飯耶~~
味道跟肉粽或是油飯差不多 只是味道沒那麼重而已
右上一是檳榔花 吃起來的口感跟切細的筍子有點像
左二一是石板竹雞 怎麼感覺好像烤小鳥@@


好厲害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