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部落格這種這麼使用平常的工具
除非真的對網路非常不熱衷 不然也應該是人有幾個吧?!
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以下幾個圖案
 pixnet rss for articles 
也就是傳說中的RSS

這有甚麼好用?這就跟妳訂閱電子報的意思是一樣的
只是妳可以透過更快更迅速的小程式跟時間來接收別人即時更新的訊息
我現在個人使用的是Subscribed Feeds
雖然是英文介面 但是像我英文這麼破都會用 其實有多簡單妳就知道了
只是這種東西因為是必須下載在電腦中
所以若是我不是在家 或是不在灌有這樣的程式與匯入我訂閱的RSS就不方便看了!

最近又在【重灌狂人】 那看到 Google Reader也推出中文版囉! (線上RSS閱讀器)
因為我剛好有使用gmail的習慣 所以打算來使用看看
如果有興趣想要學著訂閱別人的網誌 又有gmail
而且是一整天才有幾次機會去看別人的部落格
可以先使用這種中文版介面的看看唷!



Google Reader的中文版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推出?還是很久了?),附加的是之前已經出現一段時間的文章搜尋功能,可以讓我們搜尋所訂閱的RSS文章中的關鍵字,方便多囉! 

Google Reader是一種線上閱讀器,可用來訂閱RSS文章。如果你常上的網站有提供RSS資訊推播功能的話,便可透過Google Reader線上閱讀器來訂閱新文章。唯一可惜的是,目前仍不提供新文章通知功能。

網站名稱:Google閱讀器
網站網址:http://www.google.com/reader/view/
主要功能:用來訂閱RSS文章 

詳請請點:Google Reader也推出中文版囉! (線上RSS閱讀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