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標準的如題所述

之所以說自己色大 是真的對於性事我是挺能聊也願意聊的
我不像其他女生對於這樣的事情感到拘謹
當然 我也尊重某些人是因為尊重對方所以不想談
所以 that's ok! 那也不會從我這邊得到什麼訊息
我可以尊重妳想過自己的封閉的同〝性〞世界

但又說膽小呢 是說很會說 但是其實本人是非常保守滴(屁啦!誰相信)
一般女生(不是全部)都有跟除了家人以外的同性洗過澡的經驗
但我 迷有…(羞) 而且也不敢
而且不知道幾歲以後也就不願意跟我妹妹一起洗了
那第一次要跟另一半洗 也都是要掙扎很久…
那嘿咻怎麼辦? 關燈啊怎麼辦!

然後 我從小就非常怕狗
熟我的人就知道我常說:我討厭小動物!
說起來 應該說我是害怕牠們啦!
我爸倒是在我小時候養過好幾次狗 只是不記得是不是被咬過
所以對於可能會有咬人嫌疑的動物盡量都是敬而遠之
那要是別人家的寵物 倒是玩玩不是不可
但是    不要舔我!

這是阮太太的朋友 - 張姐姐跟阿貴家的馬爾濟司


本名叫做MONEY 但是常常被自己的把比馬迷叫〝大摳呆〞(台)


才藝表演是拜託、拜年(就是後腳站立,前腳同時上下揮舞)


專長是咬拖鞋、被揍、跟寶特瓶嘿咻!


(真的可以從眼神看出來呆的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