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家一定有很多自己習慣吃的麻辣鍋吧?!
自從亨記在改變湯頭沒有變好吃 還跟著其他業者漲價
所以決心不再回去之後 一直沒有機會再吃麻辣鍋了!

在網路上 總是可以看到排隊排到腿斷掉
沒打電話訂位一輩子吃不到
或是超級有名可是平價超級極端(有人說好有人說壞)
雖然說當然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但是還是一句話:要等!

阮太太的同事寄了一封圖文並茂的
[台北] 十九香 頂級頂級麻辣鴛鴦鍋精緻吃到飽 @ 現切美國牛、生蠔吃到飽、Haagen Dazs冰淇淋吃到飽
看到抬頭這麼長 圖片那麼豐富 硬是想要去試試有沒有現場的補位
五點半才營業的店 營業前的半小時去電本來想詢問
沒想到超級難打的啦! 我都懷疑是不是生意太好 跩的咧!
果不其然 是沒有機會可以訂位 阮太太說到現在去等等看吧!

到了現場大約五點四十分左右 上到二樓詢問 已經有三組人馬留電
最快六點十分或是六點四十分才有機會
我原本想說那就等等 可是在我們到達火鍋店前 阮太太的朋友來電說要去深坑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又說要來現場看的阮太太竟然改變心意說不想等
我說深坑也沒比較好 難停車也怕塞車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要去深坑了!

其實去深坑好幾次 除了芋圓 我沒遇過一間好吃的店
這次透過阮太太朋友的介紹 去吃了廟口我一直覺得很像大排檔的那家
她們熟悉的點了幾道招牌菜 真的非常的好吃唷!
不過可惜沒有拍照片 所以請大家自己前往 或是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再補拍囉!
鴨血(超)好吃、筍子也好吃(讚!)

之後跟張姐姐的女朋友各鴟夷串烤豆腐和分吃一碗芋圓和一根玉米
整個就是一個飽足到不行嘛~

忘了說 其實我們停車的位置是紅線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