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思考)了半天 原來我羨慕的 是那個願意付出的人!

我本來 又要寫一篇羨慕文
可是當我想來想去以後 我發現
我應該羨慕的不是那些原本我以為我很羨慕的那個人
而是那些被我羨慕的人對她們付出的人(哈!好饒舌喔)

我羨慕
那個騎機車坐在後座停紅燈時被前座緊緊牽住手的人

我羨慕
那個每次都在網誌裡被愛與被呵護一輩子的人

我羨慕
那個總是在紀念日會被對方驚喜搞得哭笑不得的人

我羨慕的事情很膚淺 其實
我羨慕的也不是非得要我的另一半也跟著這麼做
可是當我越想那些被我羨慕的人
我才突然想到 如果沒有那些付出的人
被我羨慕的人 要從哪裡來?

我突然明白了 或許 世界上沒甚麼好羨慕的
就算我遇到那個願意在停紅燈時緊緊握住我的手的人
但她並不是我喜歡的人
或許我遇到那個在網誌寫最愛與最想呵護的人是我
可是我覺得噁心白爛加三級
那就更不要說那個在紀念日會想破腦袋給驚喜的人
她一定不是我們家的阮太太啦~~~~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