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阮太太的老闆電話吵醒
剛好也要裝寬頻 所以順勢十點多就醒了
等到安裝寬頻的師傅來到離開 也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阮太太說要投票 但硬還是睡到一點多才甘願起床

就知道阮太太沒那麼〝骨力〞(台)
只是一直要跟我催票 又沒誠意帶我回家有甚麼用(哈)
所以跟著她去現在的戶籍地附近的國小投票
第一次沒有投票單的投票還深怕搞了老半天
問我也沒用 我每次都有拿到投票單
而且最後一次投票是台中市長跟議員的那次
哪記得那麼多投票細節啊!

還好 一切都很順利!

昨天投完票阮太太的朋友又找她
所以投完票就約出來喝茶
不過到了傍晚 還不就又去她朋友家打麻將

交代了那麼多 其實是因為今天上午快十二點 又被電話吵起來
是昨天沒參與到的張大媽
其實我有點不爽 每次睡覺時電話都這麼大聲被吵醒
又約下午要喝茶 我就不是很想去 反正又是打牌ㄚ
而且昨天該玩的也都玩過啦!
可是看阮太太又好像很想去的樣子 後來還是跟她出門

後來 就不歡而散的結束了!

(省略)

我們就回阮太太家吃她媽媽做的晚餐

途中我就跟她討論 如果那個朋友不怎麼怎麼樣 是不是就怎麼怎麼樣
其實說來說去 無解
頂多是下禮拜沒有人找我們出去 那我就可以看片子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