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前女友ㄚ…當妳或妳 提起來的時候
是怎麼樣的嘴臉?甚麼樣的心情?怎麼樣的情緒?甚麼樣的心跳?

在看到 versace514 - 我說啊... 我小小莞爾了
sorry!我不是笑妳 我是笑我的反應應該會跟妳一樣(原來有人跟我一樣激烈)

其實想想我換女朋友的速度還好沒有我換信箱、換帳號、換電話那麼快
所以前女友掐指可數的情況 我倒是還蠻慶幸的
唯一會讓我覺得不幸的 大概就是我在她們身上浪費的光陰吧?!

〝阮太太在看,講妳前女友的事情不好吧?!〞
沒關係啦!反正她總是口口聲聲說沒關係 而且我還比較嫉妒她的前女友咧!

我開始意識到自己對分手的情人死個性
是在第二個但是卻是第三任(回頭草啦!)才清楚
雖然我很早之前就很明白 我跟分手的情人 真的沒辦法做朋友
但是當分手的主導權在我的時候 我就更確切的證明這點
我的感情結束 沒有別的 就是忍無可忍 然後 結束。
忍無可忍才結束的感情 怎麼會有甚麼好的情面呢?
我受不了妳才跟妳分手 情人都做不成 怎麼做朋友?
朋友翻臉可以再和好 情人不行 這是原則

註:回頭草的分手因為不是決裂所以還有復合的機會!

雖然沒有人想聽我的情史 但我還是說一下好了
17歲 第一個女朋友(學姐) 交往一個月 莫名其妙被甩
18歲 第二個女朋友(同學) 交往六年 因為同一個第三者分分合合
23歲 第三個女朋友 就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重逢 還有愛 就復合
24歲 第四個女朋友(客戶與廠商的關係) 吃頓餞行飯吃出火花(現在的阮太太)

用眼睛看 我的感情應該算是沒間斷過 二、三、四之間更是如此
跟第二任本來就是已經貌合神離 只是我自以為的一輩子離不開這個人
然後第一任因緣際會下又連絡上 讓我認清我不是非那個老是出軌的另一半
第一任變成第三任 舊情復燃 老實說應該是非常美好並且珍惜的
一開始的確如此 但或許改變的人是我 覺得不適合的就不應該勉強
單方面的 我發現我們之間的差異 阮太太當時只是個廠商
在公事之餘的電話聯絡中 閒聊過我自己的一些狀況 我們沒想過我們的可能
因為阮太太要離職 無他意的約吃飯幫她餞行
那一晚 擦搶走火(沒發生甚麼事情啦!就聊的很來而已)

那是第一次我體認到自己〝出軌〞
〝為什麼不是劈腿?〞 ← 是誰在發問?
劈腿是兩個都想要 兩邊同時進行才叫劈好不好 沒常識…
對!我對當時的現任有了疏離感 對阮太太有了好感
有個心理測驗說 天秤座對〝現任優勢〞很難抵抗
可惜當時的現任 沒懂的及時挽回 而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說要分手

結果 講起來 最讓我生氣的當然是那個六年的
浪費我的青春光陰不說 沒用!整天只會跟同一個第三者鬧外遇
雖然多次都是我苦苦哀求她回來 她也是迷途知返
但六年來 算的清楚的有三四次 偷來暗去的我怎麼知道?
我氣她 當然氣她 氣死她了 巴不得她這輩子不幸福
而且當朋友回憶起跟我做過什麼是也跟她一起的 我怎麼就是想不起來
那至於回頭草的那任 只能怪她不爭氣吧 扶不起的阿斗一枚
但還好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我勸她升學 她不但做了 還順利畢業了
後來再聽說 似乎只是變成專科畢業的ㄚ斗(有差嗎?)

想不想跟她們連絡? 不想!
想不想跟她們做朋友? 不想!
像不想跟她們說什麼? …………

或許當我在埋怨她們浪費我青春的同時
搞不好她們也認為我是個浪費她們情感的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