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雖然抱怨阮太太

但其實 我也不是一個很會表達自己情感的人

這裡指的情感不是喜怒哀樂 而是愛

或許 我會用行為用行動表示(阮太太說她也是這樣)

但事實上 說出來這件事 對我來說 一直都很    困難


我跟阮太太很奇怪 或許只有我比較奇怪

或許大家都認為住在一起 每天同進同出 甚至都週休二日

還有什麼好不滿足或是可以吵到不開心不愉快

同居 在做不到的人眼裡 是優勢

但在真正處在同居狀況下的人 好壞自知

我們常常回到家 看電視、上網、洗澡到睡覺

沒講幾句話 也沒什麼話好講(白天可沒那麼閒情逸致有先講電話喔!)

我真的不知道別人的同居狀況是怎麼樣

可是其實我們的同居生活沒什麼值得讓其他人換想的


鋪了這麼久的梗 其實 我要說的是我從來沒跟阮太太說過的

有個毛病 就像是不定期的會發作一次

剛剛才到公司或分開 我就會開始想念起阮太太

然後持續一整天這樣的感覺跟情緒

一直有種想抱抱她、親親她 或是跟她說句愛她的衝動

不過因為我很ㄍㄧㄥ 所以就會一直忍住到看到她還是講不出來

但最糟糕的是 每次發作的那天回到家或是見面 肯定不愉快

不是剛好因為什麼事情大小聲 就是因為什麼事情不高興

履試不爽!


我不知道耶 我常常會覺得 到現在

跟阮太太之間還是沒找到一個最適合的相處模式

對她來說 同居 生活在一起 就是像呼吸一般的自然

可是面對我們的說話方式 與溝通

對她來說 那些哪需要思考 不就是那樣?

像是 我一直非常介意說話的口氣

當然她常常覺得我講話太大聲

可是當一件事情 一個問答 一個回應

在我好好跟妳說的時候 妳卻用冷淡、不爽、不耐煩的口氣回應

無論是什麼狀況 我都會:  很  不  爽  !

這點 阮太太就像我的聲音大小控制一樣 一直都學不會!


有時候抱著想了她一整天 想在下班之後見到面抱抱她卻被一把推開後

有時候覺得 真的讓人很愛怽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