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吼~我之前都有在露天刊登自己的拍賣商品
大多都是自己用不到的全新東西
或是用沒幾次不適用的 也可能是以前搜集的東西!

昨天去書店買了一些書 大多都是熱門的部落客出的書
老實說 買這些書很風險 畢竟一本180~260
如果妳不是部落客的忠實讀者就還好
若是 一定會覺得很失望 沒事花了銀子浪費錢
但是基於使用者付費 我覺得我喜歡的圖文部落客
我至少都會捧場ㄊ們的第一本書(我覺得是應該的)

然後在不用花很多時間就把書看掉的情況下
我突然想起那些沒被賣掉 這次又被搬到新家的書
因為之前拍的照片覺得沒有拍的很好
所以在搬家前就通通下架 想說搬到新家再重拍重整理
想著手上買了熱呼呼不用半小時看完的圖文書
想起那箱還沒出清掉的書 我想說:要不來找人交換?

其實 二手書在拍賣上的價格是很難有什麼滿意的價格
畢竟如果妳賣的跟新書一樣 還要多運費 那人家乾脆去書店買就好了
其實要不是卡在運費 應該沒有人想賣二手書賺錢的吧?!
最近剛好跟小紫討論一本經典女同志書籍〝愛的自由式〞
特別上拍賣看 不到有 而且還以八十元含運費的價格標到
其實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但對賣家來說 真的是OOXX吧?!

所以我想到一個簡單交換或是販售的辦法
不知道其他圈友有沒有興趣 如果超過半數願意參加
那我才開放這個交換書籍在小圈圈裡
不然可能就只會在我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我的二手書囉!

基本上 我想以交換為前提
我會開出書單 有興趣交換我的書的人也可以開出書單
我們可以不論金額 以本數為準 交換我們想看的書籍
若是沒有可以交換的想直接購買 我想用七折含運費半買半相送的方式售出
基本上 同行(出版社同業)購書差不多是六折到八折
用七折再含運費 其實真的沒有賺錢囉!(運費最少都要40啊!)

過幾天 我會先整理出自己的書單
如果有人也有想交換書籍 趕快到小圈圈去報名喔!

我要報名二手書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