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解放啦!

昨天拿到狗屁倒灶的薪水後

回到家看到幼稚老闆娘還在線上

硬是等到八點發了MAIL給她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不爽妳有山東腔的員工
To: 幼稚老闆娘
Sent: Monday, January 07, 2008 20:03 PM
Subject: From xxx!

副總 您好:

幼稚老闆娘!怎麼還不死?
 
經過兩個月的工作嘗試

妳知不知道老娘容忍妳跟妳那上樑不正下樑歪的部屬快兩個月了?
 
認為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與工作內不符合自己的期待

這種爛地方只是我為了過年來墊底的好不好
 
並且無法全心全意配合公司的制度下

什麼叫菜鳥就要接電話、就不能參與公司聚餐?狗屁規定
 
在這邊跟您提出離職的請求

最好不要拜託我留下來 不然就在妳臉上吐口水
 
希望能夠得到批准

現在是老娘開除妳 妳懂不懂啊?!混帳東西
 
謝謝!

再見!


黑字是我的內容 橘色字是我心裡在靠杯

寫的簡單俐落 諒她也沒興趣管得著我離開的原因跟理由

管她是早就想弄我跟另外一個同事走

還是不小心出乎她的意料 i don't care!


今天上午老闆和老闆娘剛好都沒進公司

我也預估應該全公司都知道我提離職(那些混蛋八卦婆)

我一如往常的工作(早上小遲到)

心想老闆娘什麼時候要進來 會不會找我說什麼

結果我都多想了

中午用餐過後回到辦公室 他倆進辦公室沒多久

後來沒多久就看到兩人關在老闆辦公室吵起來

說吵起來 其實是老闆一直講他馬的比較多

而我自作多情的認為兩個人是在討論我的事情

大概是老闆在罵老闆娘管理內勤人員沒有成效

但我想老闆娘肯定說了很多關於我的壞話之類的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老闆娘出來 臉色不好看

所以肯定不是兩個人在罵同一個人 而是她挨罵的成分居多

後來隔了一會 她就跟我說叫我這兩天整理一下 會找人跟我交接

嗚呼~沒想到這麼乾脆喔?


在等不到老闆娘找我談 又還在辦公室跟她老公吵架之際

我去了資深老鳥(不是我討厭的那個)那邊拿離職單

拿給我之前還東問西問 假裝關心咧

她問我是不是為了什麼人?

我心想:靠!妳們都知道喔?

但我嘴巴還是說沒有 是個人表現不佳 所以才提的


後來我又二次經過那邊 那個老鳥又問起來

她乾脆直接問我是不是因為跟我不錯的另一個同事?

靠靠靠!妳們還是不懂嗎?真的是白癡耶!

我就馬上說:怎麼可能 我比她早來 我怎麼可能因為她

心想妳們不要以為她跟我同天拿離職單是因為我就不錯了

反正想八卦這些人是八卦不到我心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