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忍了這麼多天 就是為了今天領薪水

上禮拜發生的那件事情 不知道內幕還好

一知道 我巴不得馬上離職

但想著可能有獎金可能 所以還是忍到今天

但天不從人願

當我領到行數寥寥無幾字的薪水袋

我知道 我又被惡整了!


是的!上個月忙了一整個月 我沒拿到獎金

只拿到單純的薪水而已

ㄇㄉ 上上個月也不過才做半個月 好歹也有五百元獎金

這次做滿一個月 而且ㄊㄇㄉ忙到一個翻掉

某天還剩下我跟幼稚的老闆娘忙到九點才離開

ㄊㄇㄉ竟然沒有發給我那ㄊㄇㄉ不無小補的兩千元

ㄇˇㄉ˙ 這下真的把我惹生氣了!

這下我不走怎麼行呢?

ㄘㄠˋㄋˇㄇ 工作給我自己拿回去做

老娘也不爽吃什麼狗屁倒灶倒胃口的尾牙

我寧願過年前離開 順便讓我有時間整理要搬家的東西

又不是賺妳很多 這麼明顯就是沒給我和另外一個同事獎金

說不是搞排擠是在搞什麼?


妳休想我會忍到過完年

好在那邊讓妳折磨我 又可以幫妳忙完過年的檔期

做 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