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阮太太過去一份工作很好的同事結婚

厚著臉皮跟她一起去(紅包要包多大包啊)

好在昨天打麻將有賺到紅包錢


用餐的地點是在京華城的10樓

運氣不太好 坐在一個嘴巴很臭(口臭)的爸爸旁邊

不過還蠻值得讚賞的是餐點

雖然因為是一份一份送到每個人面前

所已稍微嫌慢了一點

但基本上因為我個人最討厭囍宴搶菜的戲碼

所以我反而覺得這樣的方式不錯

而且省的因為臭嘴爸爸沒禮貌的用自己筷子夾了東西以後

害我一點都不想再碰ㄊ碰過的菜了!


其實住在離京華城這麼近的地方

我也不曾想說去那邊用餐或是逛逛

可能一直我都覺得我跟百貨公司是絕緣體

畢竟價位不符合我的期待

而且就算是什麼擠死人不償命的什麼慶 我也沒興趣

連我愛逛的書店 京華城裡還是最高檔的誠品

也相對減低我有掏錢出來買的機會(擺明知道那邊賣的比較貴)


吃完囍宴竟然已經是三點的事情了(十二點入席一點才開席)

離開京華城竟然又耗了我們半小時左右的時間(真是我的媽)

之後去了一趟好久沒去的慈祐宮拜一下

想說可能快要搬家 平常又不夠虔誠勤快拜拜

趁著要搬家要換工作趕快再來抱個佛腳

希望眾神明保佑 能夠找到新房子跟好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