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後的感言當然要來發表一下囉!

拖了足足半個月才寫了這篇紀念文

雖然渡過了三週年的慶祝

但也嚴重的幾近要分手的程度

我不想騙人 也不想炫耀 只是想誠實的分享


事後我才知道

原來房間是最貴的 而且還是候補排上的

事後我才知道

因為怕我發現要外宿 她小小的包包裡塞了兩條內褲


我後來笑她:這樣的話吃上閤屋至少三趟半應該沒問題吧?

她說應該差不多

我說 如果這樣 怎麼不會覺得吃吃飯就好了

她說那下次不要囉

我說 不是不好 只是真的花太多錢了嘛~


就算我是很吵講話很大聲的人

其實我的內心還是很ㄍㄧㄥ

就算我是很容易表相於外的人

其實我的很多真心話還是沒辦法說出口

妳說 沒說出來不代表不愛

但無法完全掌握的不安全感

在我的天秤兩端找不出一點端倪

在朋友那裏尋求到的妳的愛 有那麼一點不真實

但我還是願意相信 儘管是她說的 不是妳說的


從來沒有女朋友抱怨妳不體貼、不細心

只有我 會抱怨、會要求、會索討

那也會不會只有我 會說妳最帥、最可愛?



對了!

事後我才知道

有了紀念日那種數饅頭的日子 其實沒比較開心啦!

還是普通的過過日子比較好


謝謝妳給的三週年紀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