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18 10:50:59今天是我生日˙我該有好心情

昨天˙臨門一腳的錯誤˙我有點措手不及

晚點˙報台就要維修了˙我先上來說明我今天的好心情做一個見證

謝謝˙那天晚上出席的朋友˙妳們的心意為我慎選的禮物我都很愛

今年˙一下子我多了九對翅膀心˙我會帶著ㄊ們愉快飛翔一整年

希望˙我小小的生日願望(希望每年都跟這麼多好朋友一起過)會實現

但願˙我所有的好朋友都可以一直開心順利與幸福

最後˙那個不能說的願望其實我什麼都沒許˙因為我知道我應該要滿足

稍候˙我將慶生會的紀錄整理出文字跟照片跟大家分享


謝謝出席的每一人˙明列如下(依照筆劃排序)

BABY & 彩鳳 BLUE & 漂漂 RICH &曉薇

大小老爸 大君 仔仔 & PP 羊妹

周美女 阿嘉 阿慢 玲 & 壽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