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聽這首歌沒有什麼感覺

一直到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在誠實與善意之間無解

我突然發現

我又像過去一樣 喜歡著悲傷的情歌

當在KTV裡 或是空閒裡

快樂的歌不會再是我的首選之歌

然後開始注意起那些寫的心痛痛的歌


然後我突然發現自己

關於感情感情不好就不會嘿咻這種事情

似乎已經在我的觀念裡無法畫上等號

而嘿咻了以後又是不是可以若無其事

這還是不變 ==> 不可能!

--------------------------------------------------

我們怎麼了【S.H.E.】
曲:TANK 呂怡青 詞:呂怡青 施人誠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妳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妳而妳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着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麽復活

妳的項鍊還在胸前 晃動着昨天 爲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着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麽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弄痛一遍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着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是否 能讓什麽復活


原文出處: 妳不知道的:::我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