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才跟我同學去西門町

很久沒去 所以其實覺得自己落伍很多


走在路上 我明明知道剛剛跟我擦肩的是個男生

忍不住在擦肩後 我還是回頭看了一眼....


我一直都覺得"氣味相投"是非常有道理的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品味跟喜好

我對於味道的潛意識 都是妳們給我的


在學校"跟著"妳們的味道跑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或許別人認為妳們的香水實在是太濃了

可是對我來說:這就是妳們剛剛經過這裡的證據!


我並不知道妳們使用什麼牌子什麼味道的香水

印象中 好像送過妳們

然後那種偏男生的中性味道是早期妳們的味道

後來比較中性 慢慢的漸漸有了點"粉味"


不管怎麼樣 即便是知道不是妳們的味道

但同一個挑起我 曾經屬於妳們的味道

都會讓我想起妳們....




原文出處: i愛老爸 - 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