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和妳們越來越熟悉的那些日子

我的制服左邊胸口口袋裡面

永遠有著打火機跟面紙....


後來和妳們比較"熟"了

每節下課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到妳們班門口

等著陪妳們去廁所抽煙

那時候大家都是躲在最後一間裡面抽煙

小小的廁所站著五六個人不等

最奇怪的是 我根本不抽煙 然後也在裡面擠

因為知道抽煙必備打火機 看過一次妳們借來借去

後來我的制服口袋裡面會放著一個打火機

我同學說:幹嘛妳又不抽煙帶什麼打火機?

我說:要妳管!我志X志X用得到啦!


然後!因為其實我並不會陪著妳們去打球

只是習慣在一個看得到的地方 然後看妳們打球

或許是在洗手間 或許是在妳們要回班上的途中

"巧遇"妳們的我 總會適時的拿出一樣放在制服口袋裡的面紙

然後"孝敬"妳們


一直到了畢業 不和妳們一起了

然後也沒有制服可以穿了

但是我還是會隨身攜帶面紙(比較不會帶打火機了)

或許很多女孩子都會這樣

可是 我覺得除了是個好習慣

有一天 我還是會從身上掏出面紙或打火機

嚇妳們一大跳!


台長:1018vs0628





回應(我要回應)
1篇回應


1018vs0628
回覆刪除

ㄏ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但畢業好幾年了
我的腦袋有很多事好像都被橡皮擦擦掉了
不過看了妳的文章妳讓我又在一次記起來
我好喜歡看我們之間的故事喔.......^_^

60.80.16.22006-07-1418:11:18




原文出處: i愛老爸 - 左邊的制服口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